混子瑶

备考中……为什么工作了还要考试……

SSHG 恋爱三十题之一

【SSHG】恋爱三十题之一  牵手


“Well,格兰杰小姐,我相信没有任何一门课程需要你进入禁林,还如此巧合的来到如此僻静的地方,你……跟踪我?”​


斯内普危险地眯了眯双眼,盯着眼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格兰芬多女孩儿。​


“呃,好巧啊,斯内普教授。”​赫敏紧张的后退了一步,双手别在身后,艰难的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,然后硬着头皮继续说。


“我……其实我来找我的猫……”​


“不要对我说谎,格兰杰小姐。需要我提醒你吗?你那只蠢猫傍晚才被你送到了海格那里去。格兰芬多扣十分,因为你对你的教授说谎。现在说,为什么跟踪我?格兰杰小姐,如果你继续后退,我保证后果不是你喜欢的。”​


赫敏只能紧张地看着斯内普一步一步向他走来。他弯下身,从上方俯视着眼前的女孩儿,眼里的威胁不容忽视。​


“好吧,其实我只是想跟教授说今晚月亮真美。”​赫敏突然全身放松下来,看着斯内普那双深邃的眼睛说道。


“哦?”​斯内普高高地挑起了眉头。


“我只是……想您了,教授。”赫敏说出来的时候有些委屈。


斯内普轻轻的叹了口气,伸出手在女孩儿乱蓬蓬的头上温柔地揉了揉。


“傻姑娘。”


他后退一步,向女孩儿伸出手“请问这位可爱的小姐,我能否邀请您共赏这月色呢?”


赫敏露出一个快乐的笑容,愉快的将手放到了她的魔药学教授手中,仿佛完成了什么仪式。


这一晚,他们牵起的双手不曾分开。


评论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