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子瑶

备考中……为什么工作了还要考试……

【SSHG】恋爱三十题之二 亲吻某处

【SSHG】恋爱三十题之二  亲吻某处

#对我又来放天雷小甜饼了。

​#私设教授阿尼玛格斯是只黑猫(对我就是想撸猫了)


​她在通往天文塔的走廊里看到了一只黑猫。


那只猫看起来可真不怎么友好,似乎浑身都在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,但它的皮毛可真亮!​


她不记得有谁的宠物是一只黑猫,而她觉得这只黑猫也并不像是谁的宠物。​


​她走上前,那只黑猫冷冷的盯着她,没有躲,她在它面前蹲下,试探性的把手放到它的脑袋上,顺着毛捋了一下。


​它似乎不自在的扭了扭,却没有跑开,她干脆伸出双手将黑猫抱到怀里。那只猫挣扎了一下,就安静地窝在她怀里,并不出声。


她带着黑猫爬上了天文塔,在突出的平台上坐了下来。​


初秋的晚风有些凉,她显然穿的不够厚实,一阵冷风就让她忍不住打了个哆嗦,不自觉的收紧了双臂。黑猫在她的怀里成了一团小小的毛茸茸的暖炉。​


“呼——”​她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,抬头看向晴朗的星空,手下意识的像平时抚摸克鲁克山那样给怀里的黑猫顺毛。


“你是禁林里的野生猫吗?感觉你不大像一只宠物猫。”​她歪着头打量着怀中联双瞳都是漆黑的猫。


那只猫看似鄙夷地看了她一眼,状似不耐烦地摇了摇尾巴。​


“天!你这表情可真像斯内普教授。”​她脱口而出之后紧张的左右看看,发现并没有人经过,松了口气之后想到了什么似的,苦笑了一下。


“嗯,我想,我想他了。虽然他是个刻薄的混蛋。”​她看着怀中没有动作的黑猫,用抱怨又无奈的语气说到。


“但我就是喜欢这个混蛋也是一种让人觉得无奈的事,你说是吗,小家伙。”​


她顺势后仰,躺在地上,双手穿过黑猫的前肢把它举起来看着他似乎有情绪的双眼,然后将它放在她的胸口。​


“星星可真亮,就是不知道老混蛋在做什么。”​她喃喃自语。


然后她惊讶地发现眼前的星空被一张熟悉的,刻薄的面容占据了,那只黑猫不见了。​


“也许老混蛋在等着格兰芬多的万事通小姐解释一下,为何她会在宵禁之后出现在这里,并且三番两次的叫他卑微的魔药教授为老混蛋?”​


斯内普双手撑在她脸颊两边,将她锁在身下。他低下头,挑起眉头,用低柔丝滑的声音在她耳边说到,并满意地看到她白嫩的耳朵染上了颜色。​


“斯、斯内普教授……”​她的脑袋霎时打结,一向巧舌如簧的她此刻就像被猫叼走了舌头。


“也许我该因为你的夜游和不尊重教授为格兰芬多扣上五十分,但你的坦白可以抵消这次扣分,以及,格兰杰小姐,虽然我不喜欢有人去地窖打扰,我但我认为作为我的女朋友,你总会有些特权,比如随时拜访我的递地窖,你认为呢?”​


他看着面色泛红的女孩,俯下身,在她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。​


END​


评论(6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