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子瑶

备考中……为什么工作了还要考试……

【白曜】论坛体 今天的野区闪瞎眼了。

☆用了一下官方漫画的换剑梗以及First Blood梗

题目:我想知道今天的野区发生了什么,我似乎get到了不得了的东西。

发帖人:麻麻我磕到了真的

1L:麻麻我磕到了真的

     我先喝杯茶缓缓,我今天在峡谷收到了惊吓(喜)。

    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峡谷偶像和他的小迷弟吧,对,今天这事儿就和他俩有关。

2L:峡谷背锅侠

    哦豁?终于有人扒这俩了?

3L:放个圈圈断五杀

    似乎蛮有意思的样子,蹲一下。

4L:猜猜哪个是真身

    呵呵。

5L:脾气暴躁小野兽

    镜姐冷静!

6L:你全家都是跳跳

    卧槽终于有人扒老白了?我得收藏。

7L:麻麻我磕到了真的

    我倒完水回来了。

    卤煮是个中法,今天单排峡谷,非常幸运地排到了小星星,虽然大家都知道我说的是谁,但我还是称代号吧。

    卤煮也不掩饰,卤煮是个BYF,中二话唠小迷弟和他的偶像设定太戳心了!不喜欢的也别喷,右上角叉出去,正主除外。

    回归正题,卤煮不是单排到了小星星嘛,更巧的是,卤煮排到的对面的打野正是另一位正主,大月亮。

    卤煮激动啊!但卤煮不能说,就暗搓搓地暗中观察。

    众所周知,小星星中二且话唠,开场他就嗷嗷地奔着大月亮去了,还呐喊“跟我一起征服世界吧!偶像!”

    然后喜闻乐见地,系统冰冷的提示“First Blood.”

    这还不算完,大月亮还说了一句“我已经征服过了。”

8L:时光机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

9L:猜猜哪个是真身

    活该。

10L:峡谷最惨小蛋蛋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

11L:草丛做烤串

    一点也心疼不起来是怎么肥四哈哈哈哈哈哈

12L:广寒宫祖安分部

    这就是野王的示爱方法吗?

13L:给大小姐跪下

    这就是野王的示爱方法吗?

14L:元气光波哔哔哔

    这么野?人家喜欢,QQQ~

15L:麻麻我磕到了真的

    对对对!神特么征服你就征服了全世界!

    当然以上只是个人YY哈。

    但接下来卤煮保证绝对真实!

    峡谷争夺战有段时间卤煮失去了小星星的视野,当然,打野在野区里刷野看不到也正常吧。

    但那段时间,中路下路爆发了好几波团战,小星星也没来支援。

    好在对面打野也没在场,团战没有拉开什么差距。

    等等,双方打野都不在?你俩刷野刷上头了吗团战都不来?

16L我有哥哥你没有

    打野不来支援团战?这届打野不行啊。

17L:火烧峡谷

    ……谁家的傻弟弟

18L:长城锅台

    ……噗。

19L:送你上天

    双方打野都不在,哦~

20L:画个圈圈断五杀

    双方打野都不在,哦~

21L:不可爱的小鹿女

    双方打野都不在,哦~

22L:射中你的心脏

    双方打野都不在,哦~

……

44L:麻麻我磕到了真的

    英雄的本质都是复读机,在下领略到了。

    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?高能还在后面!

    大约五六波4V4团战,大家都在自家泉水补状态,然后小星星回来了。

    对,他是自己跑回来的,脸上通红一片,还流汗喘息,看起来像是赶路累的。

    注意,只是看起来!

    卤煮自认观察力蛮强的,毕竟中法走的时间长了嘛。

    且不说小星星体力好,他可是能边跑边放骚话的峡谷哔哔机啊!怎么可能因为刷野累成这样?尤其在他并没有和大月亮打起来的前提下,卤煮用中法的尊严发誓,小星星血条动都没动过!

45L:峡谷砍王

    他俩干啥去了?

46L:一狙狙半场

    他俩干啥去了?

47L:去污粉

    不愧是铠爹,一针见血。

48L:给大小姐跪下

    不愧是铠爹,一针见血。

49L:我有哥哥你没有

    哥哥才厉害好不啦?这话明明是哥哥先说的,我都听到了!

50L:千里疾奔炸你回家

    信息量有点大。

51L:真身是叹号

    这不是我徒弟,我没这么蠢的徒弟。

52L:峡谷最惨小蛋蛋

    我踏马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53L:峡谷背锅侠

    神枪手家的傻弟弟。

54L:画个圈圈断五杀

    神特么傻弟弟

55L:峡谷遛狗王

    年轻人,果然太年轻。

56L:河道下围棋

    ……噗。

57L:麻麻我磕到了真的

    接下来卤煮要说高能了,各位看官请不要做出吃膨化食品喝水等高危动作!

    你们以为小星星只是单纯的流汗?单纯流汗卤煮就不至于开个楼!

    卤煮在小星星的脖子上发现了草莓!

    卤煮用双眼5.2的视力保证那绝对不是蚊子咬的!而且那颜色绝对是新鲜的!进峡谷之前还没有呢!

    然后卤煮再透露一下,小星星回来的时候,手里拿着的是大月亮的剑!堵上峡谷所有主宰暴君的命!小星星进峡谷之前拿的是自己的剑!

    卤煮说完了,遁了。

58L:接住我的小心心

    卧槽!

59L:时光机

    卧槽!

60L:你全家都是跳跳

    卧槽?老白你可以啊!

61L:峡谷背锅侠

    牛批。

62L:长城锅台

    ……

63L:猜猜哪个是真身

    ……李白你踏马给我死!!!!

64L:凶猛的小野兽

    镜姐你冷静!!!

65L:闪亮的星

    姐姐!你冷静啊!

66L:画个圈圈断五杀

    呀!正主来了!

67L:送你上天

    呀!正主来了!

68L:草丛做烤串

    呀!正主来了!

……

86L:才不是老鼠

    狄大人!这里有脱单的!

87L:鹰眼护卫

    嗯……曜成年了吗?

88L:广寒宫祖安分部

    来了来了,三年起步。

89L:给大小姐跪下

    来了来了,三年起步。

90L:闪亮的星

    我成年了!

91L猜猜哪个是真身

    屁!你才17!你成年个屁!

92L:接住我的小心心

    哦豁,家庭伦理大戏。

93L:送你上天

    哦豁,家庭伦理大戏。

94L:射中你的心脏

    哦豁,家庭伦理大戏。

95L:我有哥哥你没有

    啥玩意儿?武器都能拿错?

96L:一狙狙半场

    ……玄策你别说话了。

97L:峡谷背锅侠

    我先笑为敬。

98L:时光机

    我先笑为敬。

……

115L:我有哥哥你没有

    你们都笑什么啊??【抓狂】

116L:酒间逍遥

    谢邀。

    就是你们想的那样,不服找我,输了憋着,一个月后结契仪式,欢迎来玩。

——此贴涉及敏感、违规话题,已封——


@夜雨知秋。 我搞完了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