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子瑶

备考中……为什么工作了还要考试……

【白曜】征服

#随缘有没有后续,毕竟渣基三的人写文都是随缘的。

#@夜雨知秋。 宝贝儿看我多爱你。

#白曜

#图一乐呵,切勿较真

0

“李白,听说了吗?野区大队来新人了。”韩信倚着墙头漫不经心。

“哦,来就来呗。”李白坐在草丛里擦着剑,头也不抬。

阳光很好,难得没有峡谷争夺,李白刚把剑擦完,准备做下保养时,只觉头上忽然有阴影压下,充满元气(中二)的声音响起——

“星光荡开宇宙,本人闪耀其中。”

“……”

李白难得的有了那么一丝拉无语的感觉。

“啊,您是李白吗?偶像你好,我是新来的打野,我叫曜,东方曜的曜,偶像偶像……”

“……”李白木着一张脸,看着眼前这个喋喋不休的新来的打野。

新来的……好像有些不太聪明的亚子。

1、玩笑似的吻

今天峡谷野区似乎不是那么安静。

李白认真的在野区刷着野,挥剑中多了一点着急,他总觉得有点儿不太妙。

当他刷完自家野区来到小龙坑,看到从草丛里蹦出来的曜时,默了一下,然后手起,刀落,干脆利落的带走了曜和那只瑟瑟发抖的小暴君。

他没有停歇,直接穿过峡谷河道收掉了大龙。

他觉得他安静的时间,不多了。

“偶像,你好厉害啊,不过我也不差!看剑看剑看剑看剑!”

一血似乎打开了曜的某个开关,他总能在说大不大,说小也绝对不小的野区找到李白,两人在野区开启了乱斗模式,凭本事抢野谁也不服谁。

“一起征服世界吧!偶像!”

李白站在自家泉水里补状态的时候,仰头望着峡谷蓝蓝的天,怀疑人生。

说实话,他不是没想过看见曜的时候就直接送他回家,让他说不出话,但这一大活人也不可能像切菜一样说切就切。

而且……

李白觉得头壳疼,伸手摁了摁太阳穴。

这家伙到底是什么肺?怎么做出来那种一边说话不喘气,一边打架这种反生理结构的事情的?

重点是……他的话怎么那么多?!

“偶像,我在这里!”曜从李白的蓝爸爸旁边的草丛里钻出来,学着李白的样子挥剑。

“大河之剑天上来——”

李白偏了偏头,提剑挡住了袭来的剑,微微低头,伸手掐住了曜的下巴。看到曜额前碎发下那双亮晶晶的眼睛,忽然觉得这人眼里似乎有星辰。

“我说,小鬼,你能安静一些吗?”

“诶?偶像……”曜的话消失在两个人的唇瓣之间。

“小鬼,你不说话的时候可爱多了。”

曜似乎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脸“腾”地红透了,讷讷地说不出话。

然后他就踩着流星步跑了。

……只是一个吻而已,反应那么大干嘛?

李白耸了耸肩。

今天的峡谷也很美好呢!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