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子瑶

备考中……为什么工作了还要考试……

SSHG 束头发

【SSHG】 束头发

#一个片段

#日常投雷

她坐在坩埚台前,神情专注,微抿着双唇,棕色的双眼因专注而发亮。她谨慎地将材料处理完美,称重精准,然后将材料有条不紊地投入到沸腾的坩埚里。​

袅袅白烟升起,将她的面容模糊,她微眯着双眼认真观察着魔药情况。窗外阳光照亮她的侧脸,她蓬乱的长发被随意的束起,露出曲线柔美的颈部。​

她束起的头发并不那么牢靠,悄悄的,一缕不听话的头发从发绳中滑落出来。似乎因一个姿势的时间太长,她抬起头微微的晃了晃,而后发绳突然松脱,她棕色的卷发瞬间垂落。​

她僵住了,双手抓着魔药材料,一时间不知所措。

一双大手从后方伸出来,轻轻地将她垂落的头发自她的脖颈两边捞过,不急不徐地将她的头发收拢,束起。他带着薄茧的手指擦过她脖子上敏感的皮肤,让她不自觉地缩了缩脖子。

“Continue it ,Miss Granger.”​他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她的耳边轻轻滑过,她的双肩落上了一双厚实而微凉的手,有着淡淡的草药味。

“Ye、Yes, professor Snape.”​她微红了脸,低头将最后两味材料投入,搅拌,熄火,等待冷却。

魔药装瓶之后,她扭头,向他晃了晃手中的成品。​

他的唇角微微勾起了一下,低下头,一个吻轻轻的落在了她的眼睛上。​

END​

评论(1)

热度(1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